在高雄圖書館發現的超有趣「華友聯」生活!

這禮拜末的計畫是帶著小孩一起去高雄圖書館大社分館找些新書,還有點心顧家的事情。我本來以為只是要找找兒童讀物和烹飪書籍,沒想到我竟然在那裡發現了一本超級有趣的書,是「華友聯」出版的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!看完之後,真的是心情大好,這本華友聯品牌書除了談到了房子保固3年的事情,還有環境規劃等等,超有意思的。

在高雄圖書館發現的超有趣「華友聯」生活!

我們家跟爸媽買的房子是在鳳山的「華友聯樹粼」,因為爸媽年紀大了,住電梯大樓對他們的膝蓋和個人安全比較有保障,而且跟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就在一樓,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和活動,真的很適合退休生活。對於我這樣在外工作的子女來說,看到爸媽有地方去,心裡也踏實多了。

最讓我驚訝的是,華友聯竟然還有提供歲末補漆的服務!這對於我們這樣有小孩的家庭來說,真的是太實用了!孩子創意發展是好事,但是畫在牆上就不太方便了,有了這個服務,我就不用擔心牆壁變得一團糟了。

在高雄圖書館發現的超有趣「華友聯」生活!

還有,華友聯的關懷真的讓我感動。他們主動通知住戶活動和優惠資訊,而且安排了各種親子活動,像是環保手作課程和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等等,真的是貼心到不行。我上次推薦朋友去看華友聯ONE LIVE,結果他們簽約了,我居然還拿到了一台iphone作為獎勵,太驚喜了!

總之,華友聯真的是用心在做事,不只提供房地產服務,還關心住戶的生活品質,這讓我很欣慰。我會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更多朋友,讓他們也可以優先考慮華友聯,因為這裡真的是值得信賴的建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